我第一次吃, 四點半有1/3的空位...

先看套餐, 一組十貫是四百二, 菜單上的價碼和海壽司也差不多...

除了原本的套餐組合外, 還有五百多 六貫的較高級食材組合和 六百多 十貫的海老為主的組合.

反正第一次來, 就先選經典420的組合試試口味吧!
跟師父點了餐, 沒多久就上來了, 速度算快. 茶水和濕紙巾有點怠慢, 上餐一陣子才記得要給茶水, 濕紙巾還要跟服務人員說才發現沒給, 明明現場客人就沒有很多. 不過去過101海壽司後, 我的容忍度有高一些... 總之, 服務方面... 不覺得很周到, 比海壽司好一點.

上來的茶是抹茶不是茶包, 還不錯喝! 只是喝完了還是要叫人添就是, 沒有在巡客人是否茶水短少.

先說一般常吃到的生魚片好了! 鮭魚, 鮪魚, 旗魚, 海驪握壽司的大小都有超過飯, 和海壽司差不多, 厚度還好, 不會太好也不太差, 沒有驚喜, 一般般而已.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還不錯, 質感算ok. 海膽軍艦壽司夠味又不腥, 雖然小了些! 鮭魚卵軍艦品質也ok, 等級當然好過爭鮮.

干貝握壽司有甜, 松葉蟹握壽司一貫有一組兩個蟹肉上面再放一坨蟹膏, 鮮甜又夠味! 穴子魚最讚~ 一大條折一折就是吃很爽, 肉質也夠嫩!
 
比爭鮮貴的地方其實就是魚肉比較大塊, 還有後面那些比較高級些的材料, 整體吃來算是物有所值, 尤其是平常比較少吃到那些, 但是感覺其等級並沒有很高檔, 還是有進步空間, 只是在要求上去又要更多錢了~
 
而且和價格類似的海壽司相比 我覺得丸壽司好多了... XD
 
然後, 我覺得到這間叫一些常吃的鮭魚鮪魚一類實在沒啥必要, 生魚片品質不會比你在日本料理店叫生魚片好, 還是吃些高級點的握壽司比較實在些, 那個六貫五百出頭的組合可能比較值得一試...

正餐總要有道熱的才算吃過, 鮮魚味噌湯60, 有鹹不太有香, 裡面是鮭魚肉, 份量也蠻足夠. 下次有去會想試試80元的牡丹蝦頭味噌湯, 看我旁邊兩位疑似日本人的少年吸啃得津津有味更覺得應該點那道~

結論是這間店還可以再來, 比較平常的魚料不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