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試吃團的, 所以還蠻便宜, 真的買的話我大概只對木耳漿有興趣!

木耳漿, 從未喝過這東西, 口感調得蠻不錯的, 富膠質一粒粒的木耳粒穿梭在口舌間還可輕咬是很令人愉悅的口感, 不過不敢喝的人也是有的! XD
我是覺得超好喝又有健康概念, 甜度剛剛好, 不管直接喝或稀釋一倍都很好喝,我是比較喜歡再稀釋一點, 聽說木耳清血, 對降血壓也很有幫助(這樣說會不會被告呀?), 這輩子還沒喝過這麼令我喜愛的飲料, 呵~ 原先我可是一點期待都沒有, 只是黏黏稠稠的口感不一定每個人都能接受!

烏梅汁的話味道蠻濃的, 非常實在的感覺, 我還是會兌水, 這叫水割是吧? 看說明有加了一些中藥或養生的成分, 但是我比較偏好酸梅的口味, 因為烏梅相對下比較暗沉, 個人有個人的偏好, 有人愛酸梅, 有人愛烏梅...

泡菜有點偏酸, 韓式的, 可能發酵比較久...

如果再開團我一定會再買木耳漿! 其他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很多團員對烏梅汁評價還蠻高的就是... 價格上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