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主購是說有團員推薦, 所以來買買看! 大小包只差二十元當然是花120買大包.

份量很多喔, 但是不是光有湯多, 料也很多很實在, 芶芡不會太重, 湯頭有鮮但也有南部地區的偏甜, 不過還蠻能讓人接受的. 加了店家附的黑醋更好喝!
筍絲很多也很細, 鴨肉的份量也不少, 片成薄薄帶點皮約拾元大小, 無骨, 有香. 家人也都稱讚好吃實惠! 我家三個人大約能吃兩餐...

結果開完了一團吃完馬上又開了第二團, 哈~

這個如果有的話可以放心再買, 推薦!
主要是經濟實惠和濃濃的台灣味.

未開封的放冷凍庫可以放兩個星期.


------------------------- 以下為店家的自我介紹 -------------------
雲林-新港生炒鴨肉羹

源起:新港生炒鴨肉民國五十幾年(年代不可考) 是由黃金和先生與黃金池先生共同創立,祖傳是在做外燴,當外燴 淡季時,藉著學習得烹飪好手藝,在奉天宮廟金爐前擺社攤販賣炒鱔魚、炒花枝、炸粿,鴨肉羹,第二代傳人黃乾三先生在民國七十六年接下繼續經營,鴨肉以前是 用鴨母肉來切片,現今則用土蕃鴨肉供應,通常鴨肉羹材料:土蕃鴨肉、筍絲、蕃薯粉、五宜醋、辣椒、蔥等配料,由於其風味獨特、生意興隆,經常座無虛席,是 雲嘉地區遠近知名的小吃。

小吃網址:http://www.ag007.com.tw/snack/w0126.htm 
主廚推薦:鴨肉羹
營業時間:10:00 ~ 19:30 (夏天);10:00 ~ 18:30 (冬天);(休假日:全年無休、農曆3/23) 
停車狀況:文昌路上的立體停車場 
營業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樓17號
營業方式:現場進食、外帶
洽詢電話:05-3747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