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有颱風, 狀況很難評估, 所以也沒訂啥父親節的餐廳. 下午看風雨不大, 就想起這間每次從捷運上往下看, 總是人生鼎沸的餐廳. 四點半試著播了電話, 店員要我們早點過去可能還有位子, 因為訂位的大多是六點, 而且已經有客人在場了. 掛了電話, 全家稍事準備就往餐廳出發, 到的時候約五點十分, 室內只剩下門口那桌而已, 雖然很熱, 冷氣的威力不及此, 但總比室外好些.

  點完菜過很久都沒上菜, 原來是服務生寫錯桌號, 講了之後一下子菜就差不多上完了. 這餐廳, 算是快炒喝啤酒一類的, 快炒類大多是一百元上下, 比較貴的是一百二, 再來就一百五, 兩百是魚肚生魚片類的...

  總共點了六菜一湯, 炒麵炒飯各一, 只花了1177元, 包含10%的服務費(雖然覺得服務很不怎樣), 實在是很實惠的餐廳啊!

菜單如下:
鮭魚肚生魚片200, 有八片, 量和新鮮度ok. 芥茉沒啥味道, 醬油也不太對.
綜合五味100, 軟絲, 蝦, 章魚都有, 還蠻實在.
鹽酥龍珠100, 算便宜, 炸完拌花生和辣椒蔥蒜, 蠻香的! 這是這間餐廳的招牌菜.
炒山蘇120, 便宜又大盤, 讚!
炒海瓜子120, 口味太鹹, 也覺得量稍少. 這是我到海鮮餐廳的必點.
三杯中捲150, 料蠻多的, 也是很鹹香的一道.
蚵仔湯100, 很大碗, 一百元真的很實在, 還是偏鹹, 這道其實還是有三-四人分較佳.
炒飯60, 就一般, 算便宜就是. 因為初次去不知道白飯免費, 所以這道就直接打包. 料還蠻多的喔, 炒得也很香.
炒麵60, 也一般, 算便宜就是.
啤酒500CC 80, 應該再叫她給冰塊, 喝起來比較多, 其實還有叫別的飲料, 但是服務生沒送來.

我最後算了一算, 和上面的總額好像不太符合, 不知哪裡記錯! XD
基本上算是便宜又好吃, 尤其適合下酒, 但是每道菜都是重鹹又香, 感覺不太養生, 我現在在家拚命喝水......

生意真的很好, 但是在冷氣不足下揮汗吃飯有點辛苦, 室外只怕更熱, 出門時小雨到吃完大雨, 從室內剛坐滿到室內外全滿外加門外十多人在排隊, 下次多做做功課再去一次!
可以列為常態家聚餐廳.

下次預備點的:
宮保雞丁
水晶油雞
碳烤牛小排
芋香肉絲
五更腸旺
客家小炒

也看到蠻多客人叫快炒外帶, 反正離家不遠, 下次也可考慮~

仙客來海鮮庭園餐廳東華店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70號  / TEL: 02-2820-4658
營業時間:10:30am~02:30pm / 04:30pm~02:00am
在捷運石牌站和唭哩岸站中間

回客率: 75%


回程時在黃昏市場看到有一攤生魚片大排長龍, 地址是東華街二段100號, 乍看之下無奇特之處, 聽說是下午四點開始賣, 下次有空再過去看看!

另外附近還有家 魚多屋, 也列入候選名單...
http://tw.food.nextmedia.com/index.cfm?Fuseaction=NewsContent&Article_ID=30966383&App_ID=3&NewsDate=20080918&Class=Food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