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申請的XPP回復光碟到手了! 這是Lenovo的貼心售後服務之一.

我買X61時有特意挑Vista XP Business的機種, 這樣才能擁有降級XP pro的權利.

如果隨機內附的是Vista Home, Lenovo是不提供降XP售後服務的!

申請網址如下:
http://www-07.ibm.com/lenovoinfo/pc/support/tw/maintenance/rcd.html

上週四提出申請XPP回復光碟, 本週一就寄到了, 效率不錯, 自申請日起, 兩週內要將使用完畢的光碟寄還Lenovo服務中心.

我拿到的是兩片DVD, 之前看網路上說的是約6-8張CD.

為何一定要用XP, 因為我會配合工作使用, 會有太多遇到不相容的機會. 聽軟體工作人員說, 常常一更動window版本, 就要相對應做某些修改, 我不想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