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象星座--風一樣飄浮不定的他們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
    雙子的孤獨無藥可醫,他們的單純使他們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觀看,雖然表面上理性。所有的一切都被虛化被美化,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愛情就是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的,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現實的很多碰壁很多失望令他們手足無措,原來世界並不是他們想像中的那樣,而他們追求完美的天性和孤傲的本質令他們與孤獨就此結緣,那種痛徹骨髓的冷,無處可訴的悲涼,看著自己親手毀掉曾經美好的夢想。有人說孤獨每個人都有,太自戀了吧。但雙子的孤獨只有雙子自己知道,那是沒有可能治好的絕症。因為雙子天生就是兩個心,兩顆腦,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是雙倍的。但他們卻只有一個軀體,一個世界。
所以,他們注定這樣孤獨而勞碌的用一個人的身體承受著兩個人的快樂與傷悲,還有永遠的孤獨。  

這是一個天生殘缺的星座,天生在找尋能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個人,但誰能找到一個相同的自己??
雙子不想孤傲,不願獨來獨往,(其實大多數雙子表面呼朋喚友,內心卻從來沒有依*,孤獨無依)但他們的敏感和天生的優越感使他們無法妥協。雙子,有很多人羨慕他,很多人嫉妒他,很多人厭惡他,幾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我想說,雙子的孩子們,他們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在陽光下微笑,卻用眼淚洗滌如水涼夜的孩子,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他們的名字是雙子。如果你的愛人是雙子,那麼請你好好愛他,(因為他真的不會自己尋找快樂)    
如果你是雙子座,你就要聽清楚了--   你的一生都注定你要去尋找你的另一半。  
為了找到你的另一半,你會嘗試著和各種不同的人相處、相戀。  
在眾人的眼裡,雙子都是花心的,你們花心卻不會一腳踏兩船,而是經常換船。  
然而沒有人知道你們這是為了找尋真愛阿!  
只要找到了你的另一半,雙子就不會再換了,雙子的痴情與專一隻會給一個人。  
雙子的痴情是讓人驚訝的,就像他們的花心一樣讓人吃驚。  
然而雙子又是可悲的,因為那另一半並不是每個雙子都能找到的,因此雙子總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找尋真正的愛情。  
同時在無意之中傷害了身旁的追隨者。  
然而事實卻是,與雙子座的人談一場戀愛是會讓人永生難忘的,這段愛情絕對充滿了驚喜與快樂。  
所以,喜歡經常換船的雙子總能輕易的找到另一條船來換。  
愛上雙子的人們啊,你享受到了多少快樂?那就不要在乎雙子將會帶給你多少無情的傷害了。除非你有信心讓雙子相信你就是他的另一半。  
這是真正的雙子!  
很多人都 說 雙 子的不是,心不在焉,花心,等等,在大多人眼裡雙子似乎一無是處。其實雙子是很脆弱的。雙子害怕傷害,既不願意傷害任何人,也不願任何人傷害他們,並且不信任任何人,所以
即便是很要好的一群朋友在一起,有些時候他們也會表現得非常沉默,因為雙子的心靈總是孤獨的。  
他們不願意被人理解,也不屑被人理解,很多時候,即便跟你觀點有分歧,他們也不會跟你爭吵,他們不屑爭吵,只有在偶爾無法忍耐的時候才會弄得面紅耳赤;不過對於性情溫和的人,他們則極盡他們的口才以達到說服的目的,他們不願意發生爭吵.  
雙子的朋友基本都是泛泛之輩,感情深厚的朋友實在少的可憐。因此寂寞或是不開心時,他們通常也是一個人躲起來一言不發,不去理睬任何人,並且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大家平時看到的他們並不是真正的他們,他們總是在掩飾自己,自己也不明白這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他們的心事通常不會跟任何人講,即便你刨根問底也徒勞無功,只有當他們願意傾訴的時候,他們才會告訴他們知心的朋友,通常這種機會很少。他們對大多的人、事、物都不怎麼在乎,好像是以冷眼觀世的態度活在這世上的,即便當他們非常在意某人某事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在他人面前輕易表現出來。  
許多人蔑視雙子,那是因為他們不瞭解雙子,雙子的真誠與執著我個人認為是其他人都望塵莫及的,雙子想要做一件事不在乎其他人的感覺,雙子對待別人雖然不甚親切,然而即便厭惡你的時候也不輕易表露,他們的承受能力驚人的大,可是又有誰會明白他們心中的苦悶。正如有些人說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又何必再給他人增加煩惱。  
如果哪位達人理解雙子的話,那他會明白雙子其實在尋找一個孤寂的世界,把自己一個人埋沒於此,不讓任何人知道,因為雙子不願意看到有人為自己傷心,他們的苦他們願意一個人承擔。
天下理解雙子的人請善待雙子。

如果愛天秤,就不要傷害他們:
            傳說裡,有一種鳥兒,自出生起,一直流浪飛翔,不停。它從來不歌唱,天空任何一個角落,都留下它流浪的足跡。直到看到它心屬的荊棘,才會落腳,將自己的胸脯插入荊棘裡,自流出鮮血的嘴裡,唱出一生最動聽的歌曲,直至死亡。
      其實十二星座裡,天秤的靈魂就像荊棘鳥。
      「朋友滿天下,知己無一人。」就是天秤最佳寫照。
      聚會裡,天秤不會是最光彩照目的那一個,她會笑著看眾人喧囂,微笑以對。但是冷場的時候,出來活躍氣氛的,絕對是天秤。
      每一個朋友裡,都有天秤用心對待的一部分,卻不是全部。面具重重地蓋在臉上,天秤小心翼翼地將自己的真心,分給朋友,不會只給一人。因為天秤承擔不起背叛。如果把真心給一個人,承受的背叛,將是沒頂之災。
      所以,真正陷入愛情的天秤,是悲哀的。愛上,就代表,把自己的弱點,都交予了一人。天秤就是這樣。每個朋友有他留下的友情,卻無法讓他不安的靈魂落腳,他總是一直在默默流浪尋覓,那屬於自己的荊棘,屬於自己的落腳之地。
      當天秤尋到的時候,寧可荊棘刺穿自己的胸脯,他也會很認真地歌唱,把生命交予,在所不惜。  未真愛上的天秤,眼淚是為朋友而流的。不會在朋友面前流,堅強、微笑地安慰著不幸的朋友,一直到朋友轉身,背地而流。
      君子之交淡如水。天秤對每個人的好,換來的是一些不懂天秤的不屑。當那些誤以為自己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獲得幸福的時候,有些人會忘記天秤給予的友誼。天秤只會在那些朋友的背後,淡淡微笑著祝福,就算那些朋友離開了,也不會責備。
      天秤隱忍,為朋友所傷,在心裡,卻依然能微笑如故。直到朋友越來越不把天秤放在心上的時候,天秤的真心,被傷得鮮血淋漓的時候,天秤會很優雅地說聲:再見,一定要珍重。然後平靜離開那個,傷害自己太深的朋友。
      於是,這些不瞭解天秤的人,壞脾氣地指責天秤絕決,不重視友誼。其實他們自己沒有反省,自己傷天秤更深。
      其實,友誼上沒有誰對誰錯。天秤只是脾氣太好,容易把周身的人,都寵成壞脾氣。天秤喜歡黑夜,因為黑夜是他最好的盔甲,陽光下只能見到他隱忍的微笑,只有月亮才看得到他隱忍了一天的悲傷。
      所以,天秤積壓在心底的傷口,*著他一個人砥,很累很累,直到他找到心屬的荊棘這時,小心翼翼地接近。
      天秤其實不是流連花從的花蝴蝶,只是一直在尋找落腳的歸屬,一個讓他傷得太重時,容他砥傷的避風港。天秤不會將一切困難心事都向避風港哭訴,只是等著悲傷過後,才裝作不滿地樣子,跟著摯愛撒嬌,說著一些無關乎悲傷之事。
      如果天秤找到了真愛,他同樣不會在最愛的人面前哭泣。但是他的眼淚從此不再留給朋友,只為摯愛而流淚。
      那些關乎友誼的悲哀,關乎愛情的傷,他會隱忍,直至最後不能承載,徹底信任你的時候,向你傾訴。不要怪天秤的淡然。天秤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太重。真愛你的時候,會慢慢向你暢開心懷,但是不要太急。
      天秤的心靈就像是含羞草,慢慢綻開枝葉,受不得一點點驚嚇,如果在未全開放之時,就傷害天秤的心,那天秤的心從此閉得更緊。
      不要怪天秤不把心事告訴你。天秤的心事,自己承受,是為了不讓摯愛擔心,但是天秤的眼底,容易讓摯愛看穿,那不要追問。只需要將天秤輕輕擁抱,就是最好的安慰與容納。
      天秤同樣喜歡朋友,但是朋友給不了天秤,勞累的歸屬。如果你與天秤確定了關係,就成為他的避風港,不需要逼問,不需要強迫,只需天秤的悲哀,承擔不起之時,給他一個避風港,就替他承擔了所有的悲哀。
      真愛天秤,就承擔起屬於天秤的悲哀。如果一味地埋怨他流連花從中,指責他,實屬無辜。如果真這樣,請你自問一下:你給天秤的安全感,夠了嗎?他的悲 哀,你都能承擔嗎?  如果你無法容納這樣的天秤,無法承載關於天秤的悲哀,請你一定要堅決地回絕天秤,遠離天秤,如果你寬容天秤,反而讓一味自以為是對 人好的天秤,更深地依賴你,當你實在承載不起這種悲哀之時,天秤受的傷,將會毀了整個天秤。
      真正被毀掉的天秤,你見過嗎?對愛情不再期望,對人不再信任,剩下的,只是對愛情的嘲弄,以及,一個真正的花心冷血之輩,誕生。
      如果你無法這樣承擔天秤的悲哀,為友情而爭風吃醋。請你遠離天秤。

水瓶的獨特宣言:
            從來不曾覺得水瓶奇怪。可這些卻又確確實實從別人的嘴裡說了出來。瓶子是屬於那種自已沒事兒找事兒型的,若覺得十里以內沒有什人讓自己牽掛就不好玩了。所 以在沒有真正喜歡一個人之前,常常會到處尋找合適的目標,並且這時的目標還不止一個。被瓶子獵上的主兒,如果在別人眼裡沒有什麼閃光點,那麼他在瓶子眼裡 可真有特別的地方啊。比如他有一天只是對著大樹說了一句:「你看你長得怎麼那麼TMD綠啊」,可能就讓瓶子產生了興趣。並且當瓶子飛著吐沫兩眼發光地講此 人的「事蹟」給你聽時,你會說:「你丫地有病麼......」 。
      瓶子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瓶子們有強烈的直覺,他們本能的就知道自己的身影會讓誰的心不平靜,可他們不說,但也不是假裝不知道,他們只是在保持著一種 極為曖昧關係。不近不遠,就像他們眼中可能的愛情若即若離。瓶子們喜歡百花叢中過,片葉稍沾身的的感覺。並且這時他們有點分不清倒底喜不喜歡你。但是當你 終於忍不住將你心中的愛戀表達出來後,會有兩種結果。如果他不喜歡你,他不太會直接拒絕你,也不會委婉暗示你,他只會說一些稀奇古怪連自己也不懂卻覺得很 有理的話,整得大家都莫名其妙,不知發生了什麼。然後你就不自然起來,可瓶子只是覺得你有毛病了,不能再陪你玩了,然後就不再和你講話了,不管你們在此之 前關係多好,只要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再和你保持以前的關係也不會再和你說話。所以沒有把握時千萬不要向一個水瓶表白,否則你和他連普通朋友都不是。如果他 也喜歡你,他也不會直接地說,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不會拒絕你,絕對不會不理你。怎樣判斷瓶子愛不愛你?在你表白之後如果他還會和你說話。也許平時他對 你也許淡淡的,但偶爾他會很深情地和你說點什麼。你不要以為這是他隨口說說,這是真情流露。同樣他也會和你說一些稀奇古怪的話,你會覺得他若即若離。這為 什麼呢?因為他心理很矛盾。他怕你們一旦越過的朋友的關係還會像以前一樣地相互坦白麼。在水 瓶 看 來,不管怎麼的關係,坦白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不要讓他坦白。一旦讓他坦白,就好比在日光燈下**裸,瓶子會很沒有安全感,你們這段關係也可能就到盡 頭了。
      瓶子會怎樣愛上一個人呢?當一個人對他們若即若離時,他們就開始懷疑這人怎麼啦?我做得不好麼?你抽風?然後就會不自覺的觀察你起來,不斷地引起你的 注意。而且在心裡他們會很清楚地對自己說「說不定這樣子下去我會愛上他的哦.~~~」可瓶子們就要放任自己這樣,想看看自己會不會真的喜歡這個人呢。如果 這個人聰明,機靈,古怪,會整人,瓶子鐵定愛上他。如果他不愛瓶子,瓶子就會覺得自己好吃虧哦,不要愛了,不要愛了,於是就走了,一段暗戀的感情在瓶子看 來是不會太讓自己難堪的。如果他也愛瓶子,那我也不敢保證你們會不會好好地在一起。因為瓶子不喜歡如死水一般的生活。一般人也不會喜歡約會時帶著一大幫朋 友一起玩吧。尤其是在學校唸書的水瓶不想藉著一段戀情讓人注目,他們也許會為了不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而和你保持一點點安全的距離。他們不會像巨蟹雙魚 那樣溫柔的關心你,他們有自己獨特的方式。也許是見面朝你吐下舌頭,也許是用一句白痴笨蛋神經病的稱呼與你打招呼,可能會說你這個變態變態的,也許更有甚 者會問你一句:你還活得挺好呢呀?!很多人不會理解甚至會因此受到刺激,但如果他們夠瞭解瓶子,就會知道全世界竟然只有你一個人才有這種殊遇呢。
      瓶子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把你和他人區分開的,並且在他們心裡,這種特別就意味著絕對的愛。多半時候瓶子不會主動愛上一個人。他們是最精明最為理智的, 尤其是對待感情。絕對的斤斤計較。你對他們許以三分好,他只會還你一分五。並且還要求你保證質量。但這一分五是瓶子用常人的眼光來衡量的,在他們眼裡, 「付出」這東西絕對是精神上的,與物質和時間無關。只要一個瓶子在精神上能對你忠貞,你就贏了他的一生,他想跑都跑不掉了。所以你要是不想認真地開始一段 感情就不要試圖讓瓶子愛上你,因為也許他們的愛就這樣地延了一生一世,如果你不能給瓶子一個未來的保證,他們會很傷心的。對於水瓶來說,一段短途的兩情相 悅結束比一段長途的暗戀無果帶來的傷害及毀滅更大些。
      如果水瓶決定和你在一起了,那就說明你是他這一生都認定的人了。你會很少聽到他說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樣的話。至多他在熱戀的時候會說句我想你了。他會在 你很不在意的時候說一句我愛你,在你詫異的同時,不會再聽到第二遍了,並且瓶子臉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表白。瓶子會問你許多無厘頭讓你莫名其妙的問題來讓你回 答。你也許會覺得他無理取鬧,可是我敬告你最好認真地回答,因為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如果你答不了,他們會很失望,自然地情緒會低落,會對你產生一 些逆反心理---可你不會知道。瓶子和你在一起會很在意一些小事,你不經意間傳過去的一個溫柔眼神比送他玫瑰花說口乾舌燥的表白要有用的多。他不開心時你 說過的那些話他們一定不會忘。還有,你做不到的事一定不要對瓶子許諾。
      也許他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但如果他想起來了你卻忘了他會發狠地「埋汰」你。瓶子會主動放掉自己所愛的人!如果你犯了他們不能原諒的錯---雖然在任 何人眼裡這也許不算是錯,可瓶子只在乎一些別人眼裡所謂的小事---這也許就是怪?你一定不要讓瓶子失望,他真的會離開你,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愛你。正 是因為愛你,才對你一個人要求嚴格,其它的人,我不在乎。瓶子不喜歡別人考驗他。如果水瓶已經和你在一起,你就不要再忽冷忽熱。假如你曾經一天和他說一遍 我喜歡你可你突然又改成兩天說一遍了他就會在意—其實原本你不用說他都不會在意。
      如果有一天瓶子失戀了-----在他們眼裡他甩別人也叫失戀,他們會消沉好些日子,長度三至五天不等,然後就努力讓自己忘卻。如果是你先甩了瓶子,而 他還愛你,瓶子不會死纏爛打,他只會隔一小段時間後稍做一下原則性的努力。如果你會回頭,他還會和你一起。如果你很決絕,他也不會再煩你。要是很久以後你 再想回頭,即使他愛你,那也對不起,你*邊站吧你。很多水瓶的情人,會在水瓶與其絕交後收到瓶子的信但不會與你面談。他喜歡事情有始有終,他會在信中說明 一切事情及問題的緣由。好多水瓶的情人都是在分手後才知道瓶子曾經有多愛你,你會很後悔和他分手,因為你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地對你用心,其實你離開的原因 也只是覺得在水瓶的心裡你不重要。呵,瓶子喜歡在分手後坦白。可是的確又已經來不及了。對於瓶子這種人來說,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也沒有所謂的日久生情, 絕對是想通了就愛上了,想通了就不愛了。所以他們對失戀、戀愛的態度都很淡然。處理自己的事就如同看別人的故事般冷靜超脫。可是他們心裡卻在進行著很強的 鬥爭,甚至是他們根本承受不了。有時候真的是硬撐。但他們認為撐習慣了,就成真的了。很多瓶子都是這樣,他可能只是淡淡地坐著面無表情,可是他心理卻在做 著激烈的鬥爭,早就兵荒馬亂打成一片亂成一團了。但他永遠讓你看不出來。這是清高麼。
      很多時候瓶子將自己表現得與他人無關。他們是需要自由。於是用冷漠來包裝,用不羈來掩飾。所以一生也就錯過了很多曾經愛過的人,因為那些人根本不知道瓶子的愛,或者,雖然愛著瓶子卻仍舊不敢愛。   
            這是瓶子的悲哀,也是瓶子的驕傲,瓶子的幸福!

水象星座--水象讓你很難捉摸的透

變幻情緒的巨蟹座
       巨蟹的情緒化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了,可是有人會說是人都會有情緒的啊,可是巨蟹的情緒變化真的是非巨蟹人所不能理解的,他們的情緒變化是比變天還要快的變臉,上一秒鍾也許還是很開心的,下一秒說不定就翻臉了,你永遠也猜不中他的下一個表情是什麼,不過細心地去觀察還是有跡可尋的。因為巨蟹的情緒變化是會有理由的,他們還沒神經質到沒有理由都可以變幻情緒。
       想一想,是不是你剛剛的哪句話說錯了,如果不是,那就再往前想想,有時候巨蟹聽到一句不爽的話是不會馬上發作的,他會隱忍著,表面上還強裝笑顏地與你說笑,這種心理我分析了一下,主要是不想把不好你的情緒帶給你,而惹怒你,可是如果你沒有及時發現的話,讓他這種情緒繼續隱忍,那麼過不了多久就會爆發了。爆發的時候,通常會什麼話也不說,保持沉默,如果是正在通電話的話,也許就會掛掉電話,然後關機,讓你找不到他,這麼做仍然是怕自己的脾氣發洩出來傷害了你,如果你在這個時候還要繼續與巨蟹交談的話,那麼他們就可能會說出一些很傷人的,帶著一些誇大了事實的話,會很偏激,甚至有些巨蟹還會說出一些與他們的真實想法相左的話,比如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你之類,他們自己也會意識到,可是會忍不住,當他們冷靜下來,我覺得應該會後悔,但不瞭解他們的人,或者熱戀中的人,往往會把他們那些偏激的,與事實不符的話當真,甚至會因為這個而吵架。
       正確的做法是,當他沉默,或明確告訴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分析一下了,是哪裡的錯。如果是你自己的錯,那就不要招惹他了,如果忍不住不招惹,而讓他說出了讓人傷心的話,你也不要當真,因為那是他帶著情緒說出來的,是誇大了事實的,如果你真的相信了,那也要忍住不要與他爭吵,所有的問題等他冷靜下來再說,一旦爭吵地話,他也許會馬上逃離,也許會說更多的傷人的話,把所有的舊賬翻出來說一遍,就不好收拾了,所以如果你忍不住還是吵了,就請不要說傷人的話(特別是不想分手的你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因為受了傷的螃蟹咬人會更痛的,哪怕他在事後還是會後悔。但如果你真的說了,那也必須在事後主動道歉,說明那是一時氣話,不是你的真實想法(哪怕這件事的起因是他有些無理取鬧),因為事後他再後悔,也不一定會道歉的,因為他覺得那樣傷自尊,道歉的最大表達方式一般僅限於主動接近你,給你電話,但對他的錯隻字不提,也有說對不起的吧,但只有對不起而已.如果他真的很誠肯地向你道歉了,那你一定要接受,這個時候再耍小性子,他會馬上甩手而去的,因為那讓他的自尊大受傷害。如果連小性子都能忍受,那就恭喜你,找到了一個脾氣絕對超好的蟹蟹!極品啊!如果是別人把他惹毛了,這個時候他通常會一個人躲在一邊舔傷,當然他是不會告訴任何人他受到了創傷的,包括你,因為他覺得那是他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就好了,這個時候讓他一個人冷靜一下就好了,想通了他自己會去找你,但你如果不知趣還打擾他的話,他就會躲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去了,誰也找不到。如果他和你的關係很親密,無從可避的情況,那你就給他一些溫柔的安慰吧,巨蟹有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在那個時候,他希望你是他的母親,可以在你懷裡發洩他的情緒,而你要做的只是摸摸他的頭,抱緊他,等他情緒穩定一點,再用語言來安慰他,偶爾他也會把從別人那裡受來的氣發洩到你的身上,這個時候千萬體諒他,不能因為他說了幾句帶情緒的話就逞一時口舌之快而與他爭吵,如果他在別人那裡受了氣還不能從你這裡得到安慰的話,那就會是和前面所說一樣的結果了。當然,你在他心裡的表現又會減少一分了。
       以前看過的一個貼子,說的是,巨蟹不會在乎你以前是個什麼樣的人,哪怕是*女,但只要你和他在一起後,他是不會讓你亂來的。其實巨蟹是會在乎你以前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的,但這和處女情結無關,有時候巨蟹會在乎你是不是個處女,只是因為他想知道你以前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花心,會不會讓他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那個貼子裡只說對了一半。
       當然,只要巨蟹確定你是個很重感情,並不花心的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了,但同時也會管住你,不讓你有任何亂來的機會與藉口,所以那些愛好自由的射手和雙子MM,還有喜歡交朋友的天平MM可要頭大了,因為她們不喜歡居家,喜歡到外面和朋友一起玩,這時矛盾就產生了,一方面巨蟹想知道女友一舉一動,特別是不能與異性有太多的接觸,一方面,MM們又得有必須的社交,否則日子不是太無聊了嗎。通常巨蟹不喜歡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只會說一遍,如果你不細心,或跟本沒在意的話,他私底下會很難過,也會給你減分。所以為了你愛的巨蟹,你不得不減少自己的社交活動,而留在家裡,這的確是個很難的抉擇,可是又不得不做出選擇。而且就算自己出去與朋友玩,你最好向巨蟹匯報清楚你的一舉一動,否則他會亂想的。還有想補充的一點,就是你也許不能隨時地找到他,但必需讓他隨時地能找到你,這是讓他安心的一個好辦法。
       不可否認,巨蟹的佔有慾是很強的,所以是他的東西他不會讓任何人去碰,如果你強行要去掙脫的話,那他就會放棄了吧。在不確定你對他的感情的時候。明明他是很愛你的,可是表現出來卻好像是忽冷忽熱,說話的時候也會說一些比如,其實我配不上你,或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之類的話,我記得我就曾經和他說過,說我愛你愛得有些辛苦,他就說,你可以不辛苦的。還有次,我說,去你那邊太遠了,坐火車好辛苦,家人也不太同意。他就說,那就不要來好了。這個就是他的偽想法,因為在我後面與他的談話中我證實了。我問,難道你不想我去嗎。他說,不想就不會叫了,但你如果太辛苦的話就算了。然後有一天,我對他說,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在戀愛的時候感覺好卑微,他馬上也承認地說,他也這樣覺得,我問,上次叫我去的時候是不是就是這種想法?他猶豫了一下說,是啊,如果我叫你來,你又不來,我會覺得很沒尊嚴的。再者就是有情緒的時候了。就像前面說的,有情緒的時候他說出的氣話都是不可信的,不管是不愛你了,還是我們分手吧,還是你去找一個更好的吧,或者細數你的不是,你的缺點,這都不是他真正想表達的,他真正想要的是一個溫柔的安慰,一個溫暖的擁抱。
       安全感是巨蟹一輩子都在追尋的東西,但卻很少有巨蟹能有安全感從物質方面來說,金錢對於巨蟹是一個很大的保障,因為這是一個物質的社會,什麼都需要錢,好看的衣服,安居的房子,穩定的家庭生活,生老病死的費用,什麼都離不開,所以沒有錢的巨蟹就會覺得失去一切,但另一方面,巨蟹花起錢來一般都是很大方的,對朋友,對自己,沒老婆的巨蟹一般不懂得存錢,省錢。不過也有一些巨蟹會比較小氣,和朋友,女朋友一起的時候容易斤斤計較,這種通常都是意識到了錢的重要性的巨蟹,相比起來應該更沒安全感 相比物質方面,精神方面的安全感更值得重視一點。蟹蟹是不能失去愛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愛,只要有愛,他就會覺得充實了,沒有愛的蟹蟹就像是一隻空殼蟹,會有些瘋狂,也許會在瘋狂中墜落也不一定。正因為蟹蟹們知道愛對於他們有多重要,在他們得到愛後,就會非常非常害怕失去,但是他們有時會藏得很深,只是通過某些行為來表現,比如說,追問你的行蹤,有些還會老問,你愛我嗎,愛得有多深之類的話,如果蟹蟹得不到及時的回應,他們就該亂想了,而那些被你冷落的時候,也正是他們對愛最缺乏的時候,他們就會做一些,諸如和其他女生約約會,喝喝茶什麼的事,來緩解在你那裡受到的冷落,從別人那裡來證明自己男性的魅力,最後出許不會出軌,但在精神上會與別人保持曖昧的關係。也有些事業型的蟹蟹就會專注工作,分散自己的注意,但不代表會抵抗別人給他的柔情。
       所以一定不能冷落你的蟹,一定要讓他感受到隨時的被愛與安全感,這對於你們的感情是個穩定的基礎。但凡蟹蟹應該都挺自戀的,一般來說都對自己的容貌,能力,智商很有自信,哪怕其實都是比較一般的,這點其實我挺佩服的,因為我是處處,處處是那種自己做得哪怕再好,也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人,屬於自卑型,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蟹蟹是很自信的,只不過再自信的蟹蟹對愛情還是沒幾個有自信的,這還是來源於缺乏安全感。
       所以在與蟹蟹相處的時候,蟹蟹是最不喜歡別人揭他短的了,比如說,對長相一般的蟹蟹,你如果說他長得象只青蛙,他一定會很生氣,而且說不定就記恨了,但如果你誇他氣質很不錯啊,衣服穿得很有品味啊,做菜的手藝不錯啊,他一定會想,嗯,還是這個人有眼光。不過在他自我感覺不好的時候就不要誇了,比如他自己都覺自己長得很不能見人,你還說你好帥啊,那他就更生氣咯,呵呵,感覺這有點象哄女孩子,漂亮的一定要說她氣質好,長相一般的要說她漂亮,長得醜的要說她可愛。
       蟹蟹是會有一個自己的秘密空間的,別人輕易闖不進的那種,也許是跟本闖不進吧,也許秘密空間裡藏著的只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但那也是不能讓人知道的,為了隱藏,他們會不惜說謊,有時候說著說著就變成一種習慣了,其實說到說謊這個問題,我覺得蟹蟹是挺愛說謊的,而且是那種不經意的謊,隨口就來的謊,有時候你都無法去想像他說謊的動機,可能只是為了多 玩 會 游 戲...汗吧,雖然這習慣不太好,不過只要他不犯大錯,應該還是可以原諒的了.本來想讓他改了的,後來發現這是行不通的.說N次他都還是老樣子,還振振有詞,說這是善意的謊言..算了,隨他去吧,習慣就好了...呃..好像跑題了哈 對於這個秘密空間,你要是發現了珠絲馬跡,可千萬要在暗中進行哦,不要明著問他,不然他會不高興的,說你侵犯他隱私了,這可好像是個很嚴重的問題哦,當然最好的是給他信任,畢竟每個人都有點小秘密的嘛.蟹蟹是很念舊的,是人都知道哈,所以你接受了蟹就一定要接受蟹的往事,蟹的過去,還好讓人放心的是,蟹一般不吃回頭草的,所以你也大可不必擔心,放心地讓他念舊吧,他反而會對你的寬容抱以一笑吧,如果因為舊事而吃醋的話,那也太冤了哈,如果實在不平衡,那你也懷下舊,小抱復一下吧,嘿,但不要因此去做什麼背叛蟹的事哦,蟹會很傷心的.而且很明顯,這也是個不智之舉.不能說是每一個吧,但大多數蟹蟹對於事業都是有野心的,特別是那種對愛情沒信心的,一般都會一心放在事業上,而且蟹通常都比別人早熟,在很小的時候就有為未來打拚的念頭了,所以如果你找的是一個事業型的蟹蟹,那你只能做個背後支持他的女人了吧,不過這樣也很好啊,蟹應該就喜歡這種的.沒在感情路上受過大傷害的蟹是不會恐婚的,一般戀愛又遲遲不肯結婚的都受過傷,被女人背叛過,拋棄過,或是與曾經的戀人相處時有過天天鬧之類的經歷,就這樣因為害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就只談戀愛不結婚,哪怕你再要求,他也會顧左右而言他,和這種蟹蟹在一起,比的就是耐心吧,或許也可以用些小手段?不過偶是不知道了,因為偶的蟹還是只小小蟹,是不會恐婚滴吧,提醒你一下,不是很有把握的話,不要在蟹面前使小手段,聰明而敏感的他們嗅覺是很靈敏的哦,他要知道你自作主張的話,後果可想而知了.
       嘿,還別說,蟹表面上看起來一般都是挺正經的哈(大花蟹例外吧)也願意給人一種正人君子的形象,可是私底下,蟹蟹可是很色的呢,而且佔有慾強到,覺得你只有肉體精神一起給他了,才是百分百和他在一起了,如果他向你提要求,你又遲遲不肯回應的話,他會認為你還沒完全認同他滴哦,當然,我並不是一定了,畢竟這事是要想清楚滴,不能隨便了,不然也被蟹看輕了,但,如果他真的是你最愛的那個,你也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那,為什麼不呢,我想如果太保守的話,和蟹蟹相處(除非那個蟹還沒發育完全?或者你實在是他心中的天使?)在這個問題上是會出現很大的分岐的.不過呢,和蟹在一起的感覺還是蠻好滴說,會很溫柔,你對他提的要求一般都會來滿足你滴,相信和蟹在一起的MM應該都身有感觸吧~不說這個了哈,不然被禁了.

神秘魅力的天蠍女子:
擁有神秘魅力的天蠍座女孩,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有一種激發異性內心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時,你可就算盤打錯啦!她敏銳的眼睛,一眼就看穿你的心意。就算你狡猾的騙到了她的愛情,戲弄蠍座女孩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  看過「致命的吸引力」這部電影吧!那個不顧一切報複變心男友的女孩,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對不起!我絕不是說所有蠍座女孩都是那麼狠心惡毒,我只想告訴你,蠍座女孩大都有著寧為玉碎的堅決態度。其實多數人都只知蠍座女孩有仇報仇的特性,卻忽略了她有恩也必報的優點。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她絕不會少給你一分。凡是對不起你的人,她必定能和你同仇敵愾;當你們吵架的時候,她可能每句話都像刀,殺得你遍體鱗傷,那是她保護自己、打擊敵人的本能。等戰火平熄,她又會像溫柔的毛毯一樣把你緊緊的包起來。
  天蠍座的女孩的愛具有毀滅性,有著很強烈的佔有慾,雖然在外表看不出她的熱情,但她絕對是真的熱情。至少她會使你熱情起來!擁有備份男友的可能性不大,愛一個人就已令她疲憊不堪了,但愛轉為報復時,那後果可是可怕的。
  無論如何女蠍都不會是甘於平凡的女人。或者愛情的轟烈無與倫比。或者受傷的痛楚無人能及。或者傳奇的戀情曲折反覆。或者一了百了的次數比美金氏。不談個轟轟烈烈的愛情,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不是風箏,是瘋子。對天蠍MM們來說,看清事物的真相才是避免危險唯一的方法,更何況她不會去創造危險。她只是太早熟,太早明白這個世界。天蠍MM並不好鬥,她們基本都有一個理念,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且她的憤怒也不能持續太久,除非她覺得被背叛。背叛是天蠍法典裡唯一死刑。被背叛過的天蠍MM是無比痛苦的,如果傷得太深,她甚至不能再去信任別人。 
  性感,這是我必須提到的詞。無論天蠍座MM的長相如何,身材如何,哪怕她是一隻猴子,她也肯定是所有猴子裡最性感的那隻。她無需穿著曝露,甚至不需要說話,她哪怕只坐在角落邊,也能讓異性注意到她的存在。除了她那絕對女人的氣味,還有她的眼神會自然而然引起異性的遐思。
  很多天蠍座MM本身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何等的媚惑。而且她們習慣用眼睛直視對方,她們覺得直視著對方說話是一種禮貌或坦然,(潛意識裡,她是在防守。)無論男女,被天蠍MM直視的感覺估計很難忘吧?呵呵。因為天生性感,不少天蠍MM常會遭遇到色狼的騷擾,於是她們出門時的表情經常非常的冷漠或高傲,一種讓人望而卻步的凌然,那種距離是擺在臉上的。她是很容易被感動的星座。表面上,她愛逞強,私底下,很多天蠍MM是愛哭鬼,她只是不願意在人前掉淚而已。所以,當天蠍MM被人愛護的時候,她會很感恩(不只是感動哦),並把這些都默默記在心裡,也期望能回報別人。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些感動她的事物是她能繼續相信人性有光明溫暖一面的動力。也鼓勵著她勇於付出。這個恩怨分明的天蠍MM雖然會讓身邊的朋友覺得做人不需要太嚴肅外,也一樣能經常溫暖朋友們哦。她可是12星座裡最講義氣的MM呢。

雙魚的女孩不是傻:

        雙魚的女孩不是傻,而是因為心裡明白太聰明太鋒芒畢露只會招來嫉妒,於是就用裝傻,傻得沒心沒肺,來當作心靈的保護罩。因為堅信「真相都是殘酷的,與其太過明白一切,不如傻傻的來得幸福。」所以雙魚的女孩會巧妙的掩飾自己的智慧。但她們傻笑的同時,卻將你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連你心裡想什麼她都知道,她不說只是代表沒必要揭你老底,她也不想惹麻煩。這是一種大智若愚。
  她對你說出一大堆天真的幻想,只是為了讓你對她沒戒心;她迷迷糊糊,不代表真的不黯世事,而是尋求保護,適當的顯露出柔弱才能激起你的保護欲亞~~~
  雙魚座並不真的相信占卜,只是在尋求不到解答時,要找各種途徑去研究策略,她們需要占卜,但並不代表絕對依賴占卜。那只是給自己提示的途徑罷了。
  雙魚女對追求她的人,以及身邊出現的異性都保持一種曖昧態度,那只是因為她尚未真正找到值得自己愛的人,但一旦找到真心所愛的人,就沒有人能讓她移情別戀了——除非出現條件更好、更愛她的人,不排除她會重新考慮,但也不一定就會變心。如果她還沒有愛上誰,那麼所有的異性——只要符合她的標準——都有機會,但若是她已經有了非常在乎非常認定的人,那麼其他人的追求對她來說都是麻煩,她雖然會保持耐心去應付,但絕對不會給對方機會,甚至把她逼急了還會乾脆拒絕掉。
  別以為雙魚女柔若,其實她很有自己的原則,並且是那種平時可以玩世不恭可以沒心沒肺可以傻氣幼稚,但關鍵時刻卻會是最冷靜最核心的人物。當有人為她撐腰時,她會是最較弱最需要保護的那個,但沒有人撐腰時,她就是做出決斷下達指令的人。
  她很會察言觀色,雖然有時她並不會利用這一點去處事,但一切都要看形勢需要。  可以說她的傻氣是裝出來的,可愛卻不一定是裝出來的;柔弱是裝出來的,易被感動卻不是裝出來的;耐心是她很努力去維持的,但並不代表她就容許別人放肆。
  她可以最不記仇,但把她逼到忍無可忍不能再忍的時候,你就等著死吧。最好的情況是她警告一次就不會有什麼舉動,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暗暗的發動你週遭一切可以發動的人對你進行最猛烈的攻擊,讓你瞬間失去一切,還會主動來向她道歉~~並且事後都不會知道你究竟怎麼死的。
  所以沒事別去惹雙魚座,不然老天爺都不會放過你,何況她。
  雙魚座的雙重性格非常極端,可以最火熱,也可以最冰冷,但平常會呈現出很中間很和藹的性格,可以迷惑你,雖然她們基本上不太會留意到自己的影響力。
  很多解析 都 說 雙 魚 多 麼 浪漫多麼不切實際。我要說的是,浪漫是真,不切實際卻不一定。  
只要條件需要她腳踏實地,她就會比任何人都現實,並且還會突然開始制定計劃並且一步步照做。這種轉變是驚人的,原因是她已經找到了認定的目標。雖然計劃總是在不斷修改,但她下定決心的事她就會瘋狂的做,並且很用心。但有的時候他們並不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就可以做得比別人好,但為了向別人表現自己真的很努力,還要裝出點用功認真的樣子。而真正努力的時候,她們卻會調皮的裝出吊兒郎當的樣子。  
       他們很會演戲,只是很多時候她們並不是刻意的在演。演只是一種本能。而作用和效果也隨情況轉變。  
       但有時候她們是故意那樣做的,並且你往往看不出來,還會以為她們是真的傻傻的,真的樂天派,或是真的很脆弱很易被傷害,或是真的那麼膽小。  
       她們常常讓你產生錯覺,覺得自己最瞭解她們,自己很容易可以控制她們,其實不然,想出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真是大錯特錯。她有太多的面,她的性格時刻在變,並且是隨著時間地點人物心情來變,甚至傳的一套衣服染的一種發色都能瞬間改變她們的性格,你永遠也看不透看不完。她的想法如此天馬行空,她可以很聽話很唯命是從,也可以猛然的很個性很堅持己見很**,你永遠也不能真正抓住她的心,永遠也不能真正佔有她。  
       她不斷的攝取知識並且不停的思考,她留意哪怕一點點小細節。她不在意你的缺點,並且欣賞你的優點。她不一定會說出全部的想法,但當她正經起來,她會說出令你吃驚的準確的話,不過,若她假裝正經的時候除外。  
       她從不真正單純,覺得她太淺太透明的男人們,那是因為你太沒洞察力也太沒耐心、太膚淺,你沒有足夠的智慧和眼力去讀懂真實的她,所以你也無法掌握她的心。  
而那些以自我為中心、不肯照顧女人的男人,更加沒可能得到雙魚女長久的愛,她就算一開始愛得你死去活來,那也只是她給自己編織的一場夢,她很快就會醒來,會清醒地從現實的細節裡看穿你,無論你如何掩飾,她很有可能會離開你,別以為她天性喜愛依賴,讓你做主只是因為她怕麻煩,其實她很**,只要需要,她絲毫不會留戀不值得她愛的人。  
       所以愛她就要讓自己不膚淺,要學會欣賞她,要去解讀她,也要學會體貼她——她會留意細節,雖然她不一定會抱怨男友的粗心和不解風情,但別以為你的疏忽不被察覺,那是不可能的。時間久了,次數多了,她也會在沉默中爆發,那時,可別怪她冷酷決絕,只因為你太不懂情趣。   
       當然,只會說甜言蜜語卻沒行動和付出的男人,她也會離開的。  
       想要得到她,就展開追求攻勢吧。她不欣賞婆婆媽媽沒膽量的男人。  
       但是她也不會喜歡被她明確拒絕了多次卻死纏爛打得男人。  
       她的要求不會很高,只要你長得還對得起觀眾,並且乾淨舒服,有點品位,又有上進心和行動力,有耐心又體貼,不花心,並且很主動又照顧周到,不怕為了浪漫砸時間砸金子(即使你沒錢,也至少要體貼),她就會很快對你動情。  
       只要你講理,她就不會無理取鬧。但寵她寵過頭了,那就有各種可能性了。  
       玫瑰鮮花巧克力紀念日絕對不能忘,還要給她生日的驚喜,最好你獻慇勤不用她提醒你,你在她面前會很成熟可*,又能適當的撒撒嬌,又能在同事朋友面前獨當一面,她就會崇拜你,甚至還會用她的方式寵你。  
        雙魚人為什麼要睡懶覺呢?總結出如下三點:大家看對不對1。真的很困很累,通常會一覺睡到將近中午,沒辦法呀。2。覺得睡著了就可以暫時逃避世俗的某些紛擾。3。雖然躺在床上,其實很早就醒了,只不過在思考問題,思考了好幾個小時。不起來只是因為這樣想問題更安靜更投入。  
        雙魚MM真地愛上一個人就會把與對方發的短信和聊天紀錄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樣不厭其煩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來,然後傻笑或是生悶氣或是懷疑或是憂愁。我還會把短信抄到本本上,每天有事沒事拿出來看,就算只是盯著一句話,也能把談話的整個內容都在腦海重重演好多次,然後獨自思考對方說這話的語氣心情以及正在做什麼。而那些聊天紀錄,也會看到背下來,然後平時罰代的時候大多都是在回想聊天內容了。其實還有一點,就是雙魚GGMM的眼睛周圍都會有一顆褐色的淚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