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統一元氣館 銀座和幸 豬排套餐先丟照 其餘後補 2009.08.04 update, 時間太久忘記補了, 只記得咖哩還算多, 但是並不特出, 其他算普通吧... 不是我會很想再去的...和我在成田機場吃的和幸完全不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