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ek RTL8187L IEEE 802.11 a/b/g for Windows 7 的驅動程式:

RTL8187L是時下很多無線網卡用的晶片, 因為最近電腦換系統, 卻找不到相對應的驅動程式.

原廠網站也沒有對應 driver 釋出.

抓了網路上號稱 for WIN7 的驅動程式, 卻只偵測得到網路, 但無法登入~

這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情形還真是痛苦.

後來在某論壇看到有人說用 Vista 64bit 的可以用, 一試之下果然是和WIN7通用的! 可以偵測到無線網路, 也能夠登錄. 不過我只試過 64 bits 的可以, 32 bits 的不知道.

Download 網址在:

http://www.realtek.com.tw/downloads/downloadsView.aspx?Langid=2&PNid=24&PFid=1&Level=6&Conn=5&DownTypeID=3&GetDown=false&Downloads=true

如果不對的話請依下圖上方的目錄指示自行尋找!

RTL8187L driver

請抓取最下方有虎頭標示那欄的載點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