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還蠻好吃, 結果買回來被家人唸到臭頭... = ="
當然不全是產品的問題, 但是我想以會應該不會再買了.

接下來先說心得好了...

日式醬燒豬排, 口味還不差, 但是實在很薄, 相對他的價格, 嗯... 我被家人給唸了!  >"<
香蒜排骨酥DIY, 這是我的問題, 事先沒看清是DIY, 但是我想買的人應該很多人也沒看清楚, 買回來要自己在炸過, 蠻麻煩的! 吃起來嘛... 就是一大塊骨頭, 外面包一點肉, 裹的粉在泡湯之後可以變很厚, 然後家人又狠狠唸了我一頓...

噴汁無骨雞腿排ㄝ, 這個在價格上算比較ok的, 類煙燻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

算起來其實沒有團購所希望的便宜實惠.

至於回購率嘛...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