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等了幾乎快兩個月, 有沒有這麼紅啊? 沒差, 看我這刁嘴的來試吃, 反正要等很久的被我打槍也不是第一次了!

這家標榜的是100% 鮮奶製作, 加海澡糖. 海藻糖不會是石花凍一類植物膠質的東東吧? 不過盒上成分是寫吉利丁, 也就是動物膠不可素食, 所以我就不知道了. 這類東西其實做出來的口感蠻重要的, 不然大家都號稱用鮮奶去作, 其實也就一點都不稀奇了. 至於為何叫森森十螺店家可是一點介紹都沒有, 該不會是十隻陰森森的田螺吧? (冷)

先試吃的是伯爵鮮奶奶酪, 先分一半來試吃, 餘下的給我妹的小鬼先, 看小鬼吃起來超雀躍的! 我不禁也有點期待起來...

一口下去, 伯爵茶的茶香很夠, 整個奶茶味冒出來, 茶味夠, 奶味也夠, 我喜歡! 質感也夠細緻, 糖份稍甜但可接受. 口感來說黏度Q度也OK, 不會太硬或太軟.

試吃價是一個15元, 如果是原價35元我就要考慮, 不過這家的份量其實還不少, 連很輕的圓透明膠盒秤起來約145公克, 吃起來也比某台南名布丁好多了, 也比史記的奶酪大很多. 到目前為止算是推薦!

我通常對咖啡或是巧克力口味的都沒有很期待, 因為加的料質不好, 常常就會有壞了一鍋粥的效果!
不過咖啡口味的吃起來並沒有扣分效果, 甜度也是稍高, 顏色不深但咖啡味一樣香濃, 好像寫太好了, 可能剛好對我胃口吧!

抹茶口味乍吃之下有點淡, 茶味會在後韻中冒出來, 這我也喜歡~

最後是原味的, 比起上面三種加味的, 原味的質感會鬆些, 也就是較不細緻, Q度及口感較弱, 但是奶味很濃, 和史記的奶酪有點類似.
如果喜歡奶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剛好是不愛太奶的人, 如果回購的話, 大概就只會買加味的!

我不喜歡有的部落格把店家自己的介紹或廣告融入自己內文, 感覺好像置入式行銷.
所以店家的自介我就原封不動放後面供大家參考, 參考而已喔!
當然, 通常被我評爛的, 我就不會花精神做這種事了~

-------- 以下為店家的自我產品介紹 ------------

森森十螺義式奶酪..............

奶酪原是阿爾卑斯山上牧羊人以自家生產鮮奶製成的家常甜點

義式奶酪...用鮮奶創造出動人無比美味......  

原味鮮奶奶酪...

純手工製作,百分之百香醇鮮奶入口即化極佳口感 

讓你的心 SO  SWEET

軟嫩的奶酪口感濃郁香滑可口

嚐一口便感到無比美味+幸福

濃濃的鮮奶味充斥著您的味蕾  更由於不加一滴水的關係

採用純正鮮奶+海藻糖製成......

完全手工製作的奶酪....

雪花般的細緻.......濃   醇  香

巧克力鮮奶奶酪...

.採用荷蘭進口頂級可可粉+ 純正鮮奶+海藻糖製成......

苦甜味勾住動人心弦.....

 咖啡鮮奶奶酪...

.採用阿拉比卡+藍山+哥倫比亞+曼特寧+巴西組合的義式綜合豆

純正鮮奶+海藻糖製成....

成熟令人難忘的味道..

 伯爵紅茶 鮮奶奶酪...

採用 頂級伯爵紅茶+純正鮮奶+海藻糖製成

優雅迷人感動味蕾...

抹茶 鮮奶奶酪....

採用日本愛知縣西尾抹茶+純正鮮奶+海藻糖製成

清香動人 濃郁的滋味....

 每一杯都有無菌封膜... 不會外漏

安全衛生..品質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