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給拍. 所以也懶得寫太多, 反正到處都有... 就寫寫我常點那些.

之前有吃過另一家比較貴的海壽司101店啦! 口味是還好, 但是服務令我很不滿意, 價格又比較貴, 不推薦啦!常吃愛點的如下:

握壽司:
鮭魚炙壽司: 不算貴又有炙壽司吃.
海洋甜蝦握壽司: 甜蝦雖小, 但也有好幾隻, 品質也還不錯!
竹筴魚握壽司: 發光魚類的脂肪對身體不錯啦!
黃金鯡魚握壽司: 個人喜好一點鹹香的, 還可以啦.
干貝握壽司: 干貝有點小, 還可以啦.

其實生魚片類握壽司我愛點的反而不多, 爭鮮的醋飯很一般, 上面的魚生份量也都還好而已, so......
至少我不會去拿上面放蛋或肉鬆一類的, 看起來很沒價值!

軍艦壽司:
鮭魚卵壽司: 我愛鮭魚卵!
章魚芥末壽司: 夠嗆! 爽~
黃金花枝: 這也是又鮮又鹹香類的, 算合我口味吧~

軍艦壽司類是吃夠味的居多! 感覺上直接跟師父點的話料會更多歐, 點過一次章魚芥末多到讓我差點噴淚...

現做的:
*香烤海膽捲: 用噴燈現烤的! 30元吃得到現烤的一點點海膽加飯糰, 蠻香的說! 可惜已經沒賣了~

冰箱做好現成的:
帆立貝(整顆): 整顆貝份量十足, 就是大干貝加干貝唇, 感覺頗超值, 雖然吃到的都帶點冰箱味, 但是看在份量和價格上就不計較了! 最近吃到的好像有縮水的趨勢...
*玉子千層燒: 這道很不錯, 尤其是底下的整塊厚燒蛋, 算是甜又多汁了, 可惜也沒在賣了... 現在只剩一塊厚燒蛋那種的在賣, 誠意差蠻多的!

其他:
鮭魚生魚片: 份量不多, 但還不錯, 與其點握壽司, 不如點這個!

鮮魚味噌湯: 不貴, 份量也還不錯~
小帆立貝茶碗蒸: 不貴, 可以吃啦!
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沙拉就是很傳統那種, 偶爾就會想吃.
秋葵: 蔬菜類選擇不多...

打*的現在應該沒賣了!


理論上吃這個應該是以生魚片和醋飯為主, 但是爭鮮這兩樣反而都不強. 只是在還不錯的價格內, 還可以吃到蠻多樣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