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雞排太油膩睡不著, 只好來寫寫部落格...  反正我的部落格在不弱格觀察中是屬於快被灰塵淹沒的等級!

收藏了兩隻鏡框, 剛好喜歡的都是 Masaki 這牌子的, 為何對這牌子情有獨鍾呢? 因為喜歡松島楓嘛~  (( 誤很大, 誤要很多錢!))

還是06年的舊框, 有點潮又不會太潮, 適合我這種悶騷型的人...

近來該品牌出的反而不是很合我胃口, 總覺得造型太引人注目了些, 加上我對側面炫光很敏感, 所以一向只配全框的眼鏡.

粗框深色系的我也不喜歡, 街頭已經太多了.  不多說, 賞框吧!

借用一下官網照片...  幫忙打知名度應該不會告我侵權吧? 如有顧忌麻煩通知我撤照, 我晚些會自己照幾張來補...


第一隻 MF-1073 四號色, 算是古銅色, 我儘量挑偏原色的等級, 因為有傳言這牌某些色的烤漆耐用度......

Masaki MF-1073-pc4.jpg

我還蠻喜歡這框的菱角設計, 有種均衡又有個性的美, 低調中不失激進, 沉穩中不失設計感! 類似款有半框型的 MF-1082.

戴起來會覺得兩個側面延伸很寬, 一般不會這麼寬...

第二隻是 MF-1075, 三號色鐵灰色...  也有框腳設計不同的較新類似款 MF-1094, 喜歡的人可以擇一挑選...

Masaki MF-1075-PC3.jpg

這隻還蠻適合配全視線的鏡片, 可是那價格....... 嗯  買不下手~

有說法說這牌子的是手工框, 我覺得應該不是, 我的認知裡手工框大多是賽璐璐加工的居多.

謝謝賞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