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反SONY派, 總覺得他家的東西老是把品牌形象和時尚感加在價格上, 就是好看但不實惠...
不過VAIO  P 的設計理念倒是很獲得我的讚賞, 但是我還是不會下手買!

致命傷就在於其1600*768的解析度, 眼睛會脫窗吧

以小筆電來說, 要在可攜性和能長時間觀看上妥協, 我覺得最佳點是10吋/1280*768的解析度.
VAIO  P 以其8吋的螢幕1600*768 實在太傷眼了, 1024*600可能還差不多... 我的眼睛應該還能夠適應!
其次是他的定位問題, 原廠打的口袋電腦口號也太誇張, 還放在後褲袋或西裝口袋咧~ 600克耶!  不小心坐壞了還真是欲哭無淚...
但是...  就一台可以讓你放皮包裡的小型電腦而言, 這大小和重量再好不過, 單手就可以拿著, 然後用另一隻手操作.
這台  不是讓你長時間使用的, 而是以外出可攜性為主!

鍵盤該有都有, 用 Trackpoint 的設計更棒!簡直是太棒了, NetNB早該有這省空間和省 tough pad 的配備卻沒有, 連Levono自家都沒放.
但是我並不預期他的Trackpoint會多好用,  除了ThinkPad的小紅盤/小紅毯有足夠的槓桿原理可以讓你輕鬆操作外,
大部分其他家用的貓舌頭軌跡點都太緊而不好用...  當然, 靈敏度調高一點肯定好用不少!

最後, 不要把它當NetNB, 當成放皮包裡可用的掌上型電腦會好些! 好吧, 我承認, 我又被 trackpoint 迷住了!

以下為joyluv網友在留言中提供網址內的 VAIO P 開箱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