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連線速率 update (Unit: Byte/Sec)
UMTS: 石牌, 南投市(30K), 北二高 一路可連, 含隧道, 關西休息站(28K), 台南西港鄉(15K).
HSDPA: 南港軟體園區(慢, 20K-36K, 不很穩, 少數快的時候有100K出頭), Sogo BR4(22K). 目前看到的3.5G反而都好慢, 真怪!
以Hinet網站測速為準  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
----------------------------------------------------------------
哈~ 我終於可以行動上網了! 我的威寶3.5G無限行動上網網卡和SIM卡來了~

這本來應是一篇開箱文, 不過最近很忙又很懶, so......

原本是3.5G無限上網750, 用威寶關係企業行動上網專案有半價, 綁兩年還送網卡. 主要是現在的公司軟體和網路都層層管制, 我要弄另一台可無線上網的自己用! 至少還沒限制我們不能帶自己的筆電進公司.

這專案只到11月底, 搶最後一天辦到! 我覺得出門在外很方便, 家裡這只有3G, 沒到3.5G, 但一般上網還可以. 男軟園區有3.5G. 不過...  別迷信數據, 我在家裡上的速度比園區要好, 園區反而慢到我有點不耐, 看來使用人數也是重點, 越多人分享頻寬也就越少, 還是希望威寶多蓋點3.5G的基地台啦! 我在家用這個覺得比家裡的無線網路還穩定, Seednet綁約送的無線AP感覺品質不怎樣~ 在客廳很快, 有時隔面牆到房裡即使信號還是滿格, 就變得慢又不穩.

其實覺得這專案很便宜, 一個月375, 再去外面買八折的月租型儲值卡儲值扣款, 等於一個月300, 綁24個月八折共7200.

扣網卡價值3000剩4200, 一個月算下來其實只有175元, 蠻便宜的!

現在還想辦的話有資訊月專案, 比這稍貴些. 想辦要注意自家威寶信號夠不夠強, 還有家裡幾台電腦要用, 如果不是我爸要用桌機, 也有綁約, 還真想把ADSL退掉! 另外就是威寶只有在少數地方有3.5G, 其他多是3G, 想快的人建議還是多花點錢用中華的吧!

至少以價格和價值來說, 威寶這方案我用得很滿意!

網卡比想像中還大支, 直接插筆電上會把底部撐高, 要加短線連結才行, 想找找有沒有可以變換USB方向的接頭來用.

BandLuxe C120網卡的應用軟體是直接內建在內部的, 插入USB埠後電腦會自動安裝程式, 很方便, 還可以編輯SIM卡! 機體微溫不燙, 握在手上還可以當寒冬裡的小懷爐.

到威寶網站上又看到月租型客戶含行動上網月租型有打 "美加中港星" 一分鍾一元的好康, 配闔第三類電信業者在發號前面加18800就可以享用, 還蠻不錯的! 昨天半夜就給他打回公司試試看, 還蠻清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