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 入手價約600.

高度約1.3cm, 很方便攜帶, 外型也還不錯, 不會太小, 收納模式看起來方方正正的, 我喜歡...
中間上方深灰色塑膠有加上髮絲紋路的處理, 但塑膠感還是蠻重的!

這是剛送來的外包裝, 看得出庫存好一段時間了...



內容物如下: 保證卡, 說明書, 絨布保護套, 4號電池兩顆, USB傳輸器, 無線滑鼠本體, 該有的都有, 算周到了!


背面, 有凹槽可放USB傳輸器, 右邊是電池蓋!
如果USB傳輸器可以小到只冒出USB插座一點點, 那就太棒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羅技有在這方面著墨, 只是滑鼠本體還是大隻.


USB傳輸器合體! 電池蓋打開...  收納性和可攜性的考量相當不錯!
厚度又薄, 手在口袋裡帶走也很方便~


來張戰鬥模式的英姿吧!兩端一按, 中間一提, 就變身戰鬥模式了, 在未展開時, 滑鼠是呈休眠狀態.
展開後才能使用, 另有兩種狀況會進入省電模式, 一是中左右三鍵齊按, 另一是靜置一段時間未移動後.
用完要收納時只要網中間一壓即可回復名片狀態.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滾輪平時是不亮燈的, 為了省電, 只有在電力不足時才會閃燈~


接下來...  令人髮指的事發生了~~~














手指放在髮絲紋路上...    = ="    (厚, 超級冷~)

雖然鼠背有些弧度, 但是對男生的手來說, 還是有點小, 男人就是怕小!

使用上, 1000DPI的解析度算是蠻靈敏的, 不錯用! 按鍵手感不錯, 滾輪的手感還好,
但是很討厭的一點就是有一格一格的感覺, 同時轉動時聲音有點大, 要是在圖書館肯定遭到白眼!
怕吵的人一定會受不了!

說明書有寫到, 滑鼠離傳輸器距離不要超過一公尺, 所以這隻應該是用27MHz頻段的.
一般滑鼠無線傳輸的頻段分為27Mhz / 2.4GHZ/ BT.
27Mhz 傳輸距離約一公尺, 2.7GHZ/ Bluetooth約十公尺.
傳輸距離越長的越耗電喔~

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 開始覺得傳輸距離真的很短, 有時USB傳輸器和滑鼠的方向不同邊就收不到了.   = ="

另外, 羅技有出筆電專用鼠, USB傳輸器插上後只有很短一節露在外面, 相當不錯, 可惜鼠身沒有特出的設計.

經量測滑鼠含電池重61g, USB傳輸器7.6g, 布套10g.
總共約80g.  我想看看一點一點加上去, 到最後帶U100全套連配備出去會有多重!

產品規格型號: BenQ S 700 無線名片鼠
按鍵數: 3 鍵 ( 含捲軸加速鍵 )
介面: USB 介面
尺寸: 90mm(L) x 55mm(W) x 13mm(H)
掃描方式:光學感應
解析度: 1000 DPI
作業系統: Windows 98SE/2000/ME/XP

說明書截圖如下:

 

 

敗家為護家,  敗家之路不畏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