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微風周年慶看到的, 就順便買回來了.

有時對於敗家網站上的某些推文有些懷疑, 但是又很難去界定到底是純分享, 還是置入 性行銷.
乾脆自己來找. 網購也是有點麻煩的! 沒考慮另一款ELECOM的原因是, 雖然對外衝擊保護良好,
但是看起來很緊, 沒試過怕電池塞不下, 也沒有標示哪款才是U100適用, 加上用的是拉鍊, 怕傷到外殼.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圖!

整個袋子的外觀長這樣, U100已經在裡面了,還有個小提把很方便拿出, 放直向, 提著時就算袋口鬆了, 也不易掉出.

標籤及敘述

半放入袋口的情形

可以看到U100可以很寬裕的放入, 右邊還有一點空間, 完全不用擔心6Cell電池太大卡到的問題.

材質是潛水布, 有彈性的, 就算真的有點緊還是塞得下, 不過其實是夠大的! 袋口以魔鬼氈黏合.

再看看完全放入的情形.

長度剛剛好, 讚!

攜帶用的附件重量當然要錙銖必較, 不然累積起來可是很可觀的!
經量測後, 重量約180g左右, 大約是一台PDA的重量.

適逢微風週年慶, 手創館VIP買滿一千還有送浴巾一條喔!  (其實我還好想再敗個背包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