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公司後, 公司又配發了一支新手機及門號. 這下子每天又要多帶一隻手機了, 只好想想有沒有啥偷懶的方式.

突然想到中華電信還有個雙號同振的功能, 剛好公司和我的門號也都是華電的, 就來給他申請看看!

上emome就可以申請了, 月租40, 只能用自己的號碼當主號, 公司的當副號, 然後把公司的SIM卡裝到我常用的K810i, 這樣不管是打我或公司的門號時副號都會響, 而且打出去是公司手機的帳, 反正我也極少打私人電話; 而我原本的SIM卡就只有打我原號會響. 當然, 也只能用自己的門號為主號申請這項服務.

申請網址: http://brc.emome.net/service.jsp

沒有副號的同意機制, 也就是說, 我愛設誰的電話為副號就可以設成誰.
-------------------------------

中華電信網頁說明
http://www.cht.com.tw/PersonalCat.php?CatID=851&Module=Product,Describe
申請本服務後,您可將自己常用的或是舊的門號設定為主號,較不常使用或是新申辦的門號設定為副號,
當有人撥叫主號時,主號及副號均會一起振鈴,您可選擇主號或副號應答,讓電話不漏接。
本服務與來電答鈴、來電答訊、來電黑名單等服務可並存。

本服務提供您個人管理功能,您可由手機直撥 720 或透過 emome 網站、手機網管理您的個人化設定:

1. 設定副號 :每門主號一次只能設定一門副號,您可隨時變更欲與主號一起振鈴之副號。

2. 設定每日同振時段:您可自行設定每日系統自動啟動同振之時段。

除以上之個人管理功能外,本服務還提供「暫停或啟動」服務功能,您可隨時由手機直撥720或透過emome網站及手機網設定暫停或重新啟動本服務,在本服務暫停期間,發話者撥叫主號時,副號將不會一起振鈴,以免電話被他人誤接,惟定本服務暫停期間,月租費仍須繳納。

提醒您: 當主號或副號出國漫遊時,系統對主號及副號將正常振鈴,通信費按國際漫遊話費計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