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佩加洛堡是神之雫第七集出現的紅酒, Lepin買了一塊地, 花三十年時間養地所產出的葡萄酒.
是我喝到的第二支神之雫裡的酒, 傳說喝了酒可以看到米勒的晚禱, 再多喝一些可以看到米勒本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喝起來如何呢, 很溫柔的酒, 不澀, 很容易入口, 但是口味單調了些, 複雜度不足, 或許是風土條件用三十年去培育還不足吧.
這是開瓶直接放在酒桶一小時後喝的感覺, 再多放一小時又更順了些.

不過我精神狀態沒有異常, 看不到米勒, 也沒有和舊情人重逢的悸動, 漫畫果然比較誇張. 一隻一千五, 還會再買嗎?
我只是想體會看看神之雫裡的酒喝下去是否有和主角同樣的幻象出現, 事實證明我沒有慧根.  XD
我還是買兩隻我偏好的西班牙Rioja比較實在...  呵呵~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下集預告:  加州的 D.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