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們很抱歉, 如果覺得照片傷眼導致頭昏眼花的話, 那都是G810的錯.

她的近拍只有在某段距離聚焦夠準, 請將就.  (我把圖再改小點比較不傷眼)


南門市場旁的金峰滷肉飯一直是我心中好吃滷肉飯的前幾名之一, 每回經過只要有位子必定光顧!
這應該算是台南做法吧, 和鬍鬚張有點像, 皮和肥肉也是類似手切的做法. 滷汁淋在飯上就是肥而不膩, 既順口又香味十足. 中碗一碗35台票.

油豆腐普普, 滷鴨蛋一顆十元, 夠透夠香夠大, 每回都要配一顆.

他家的湯類美味也不遜色, 料多又香濃, 好像還加了些米酒, 肉羹湯我從沒點過無法評論.
不過這次點的豬肚湯沒有發揮亦在我意料之中, 早上11到時我就在猜測燉煮時間不足, 恐難入味, 豬肚可能也不夠嫩, 果不其然, 和上次吃硬是差了一截, 不過還是不錯.
豬肚湯, 人參雞, 蛤蠣排骨湯都相當好喝, 這邊還有腦髓湯, 只是我不敢吃, 每道湯品45元.

很值得一吃再吃的實在台灣味!



回客率: 8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02-2396-08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