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用的PDA HP HX2410, 在購入G810之後, 就變成專業導航機了.

  這台和再之前我的第一台PDA HP568一樣, 用到某個時間點, touch panel就壞了, 然後變得異常耗電.
當時HP568的panel修好後還是耗電很凶, 只好讓它強制退休, 又出了七千買了展示機的HX2210. 當然除了硬體之外, 說明書/光碟一類的都不見了, 反正沒有也沒啥差啦.

  這次touch penal壞掉, 連帶備用電池也掛了, 只剩下一顆原本隨機附的, 雖然耗電沒大增, 但是還是比touch panel壞掉之前吃電.
於是乎, 我常會碰到電池耗盡的狀況, 神奇的是, 重啟開機之後, 還會在下一次重啟自動恢復之前的軟體設定. 我已經忘了我是不是裝過啥可以自動回復的東西了...
  問題是, 主電池耗盡了, 開機後只能撐幾十秒鍾, 更扯的是...  不能用USB充電!  桌充早就不知流落何方了~  我都是用USB充電線啊!

  於是就陷入第二次重啟之後, 回覆原設定到一半時因偵測到電力不足突然關機, 然後再度重啟, 再度關機的無限迴圈...
此時依稀想起, 在電池充電的選項裡, 有個用USB充電的選項, 但為何預設不是enable呀? WHy?
接下來就是和時間賽跑, 在重啟到關機之前, 要先點到 設定-電池-USB-啟動USB充電......
這機率成功的機會大約和國父革命成功差不多!  這是第三次這樣了, 但還是想了很久才想到, 寫下來比較不會忘記!        = ="


98.1.9 update
充電和同步問題發現是買的渦卷線壞掉了, 我又去買了一條新線, 現在又是一尾活龍, 只是很多新軟體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